吾之宴

摸鱼贼慢(更新有点遥远...咕咕咕
墙头众多,最近在磕管,是vox右铁血洁癖人
雷点:vox左,法希,龟虾毛退散,ky脚刹

【奈亚】紧握的手 01

_(:зゝ∠)_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

1.与原作剧情有差异,本文时间线是第一季第七集前【没错我就是想改变剧情我的亚特小天使啊QAQ】
2.文笔渣,ooc有
3.本人码字超级超级慢,也许月更,请不要催更
4.过几天也许会先上肉✔因为我也快码完了
5.食用愉快σ`∀´)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奈斯觉得自己病了,得了一种名叫亚特痴汉的病,而且有日渐严重的趋势。

  端坐在自己对面的亚特,正在向咖啡店的成员解释这次的案件,一手捏着小勺,无规律的搅拌着刚加进糖的咖啡,另一只手微曲手指,微微敲着桌面, 显示出了他现在心情烦躁。

  而自己一点都没听进去他说的话,眼睛不受控制的一直盯着亚特,银色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微微的动着,那双总是冷冽却会不经意间透露出温柔的紫眸,左眼眼角下方的可爱的泪痣,从玻璃窗外撒进的阳光映衬着皮肤更加的白皙诱人。

  似乎是感受到了奈斯不寻常的视线,亚特稍稍偏头,清澈的紫眸望向奈斯,有些奇怪的询问:“奈斯,怎么了?一直盯着我看?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语毕还伸手摸了摸脸颊。

  奈斯有些尴尬的轻咳一声,却也直言不讳的说出他心中所想:“没有,我就是觉得亚特好像越来越漂亮了。”

  一旁的紫听到他这么说连忙用手肘顶了一下,语气有些严肃:“喂,奈斯,怎么能用漂亮来形容男人,就算对方是亚特也不礼貌!”

  一听紫这么说,奈斯好似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,自觉理亏却又忍不住顶嘴反驳:“什么嘛我也不是故意的,看着亚特就脱口而出了......”

  闻言亚特明显愣了一下,随即弯了眉眼:“啊没事,这点小事紫君不用太过在意,谢谢你的夸奖,奈斯。”

  没想到亚特会因他的无意之言向他道谢,奈斯有些不好意思,面上也浮现一丝红晕,手指不自觉的挠了挠脸颊。

  “那么这件案子就拜托你们了, 委托金明天送过来。我待会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

  听到亚特结束性的话语,奈斯这才反应过来,刚刚关于那件案子的信息他一点都没听进去!啊——这下头疼了,等会又要听紫那家伙的说教。

  “啊咧,亚特要走了嘛?”在台后擦拭盘子的子猫歪了歪头,甩了甩身后的猫尾,翘起弯成一个似于问号的弧度。

  “啊,是的。”

  “不吃布朗尼了吗?已经做好了哦。”

  “啊不用了。” 已经起身走到咖啡店门前的亚特听到子猫的话,稍稍侧头,眉眼柔和,正巧阳光落在了他的身上,银色的发丝呈现荧色,紫色的瞳孔温柔如水,一身黑色西装下再加上本就修长的身体,此刻在所有人眼中,亚特美得不似人类。“谢谢你,子猫。等会的事不容耽搁,我就先走了,那么各位,明天见。”

  门上的铃铛在亚特的动作下发出清脆的声响,却没有唤醒被刚刚那一幕惊艳到的众人。

  “饿了。”小初默默地吃完了一个汉堡,对着台对面的店长说道。

  “咳咳嗯。”似乎是意识到了大家一同的失态,店长放下手中正在擦拭的杯子,手握成拳放在嘴边清咳了一声,将众人的思绪拉回了现实。

  “啊嘞,难道大家都...?”看到众人都是一副刚刚回神的模样,奈斯惊讶的出声。

  “啧,一不小心被你这混蛋带跑了思路,真是罪过,幸好亚特没有看到。”一边的紫懊恼的揉了揉太阳穴,叹了口气,真是没想到他居然跟奈斯这家伙有了一样的感觉。

  “喂!这怎么能怪我?还不是紫你自己也是这么想的吗!!”

  “哈?我怎么可能会跟你一样?!”

  奈斯和紫一如既往斗起嘴,台后的子猫甩了甩尾巴,沉思了片刻小声说道:“亚特确实是越来越漂亮了......漂亮的让人移不开眼。不过今天的亚特有点奇怪,连蛋糕也不吃就走了,这种借口怎么听都不像是真的啊......”

  “嗯,确实。”坐在一边的雷西奥端起已经有些凉的咖啡喝了一口,发表了他的意见。

  “诶会不会是刚刚奈斯的话惹亚特生气了,所以他才会随便搪塞一个借口离开?”巴斯蒂随口说了一句,却得到了除奈斯以外的众人的肯定。

  “对!很有可能!奈斯你快去向亚特君道歉!”子猫立刻说道。

  “诶???!!!”奈斯怪叫道,“这是我的错吗?!”

  “难道不是吗?!快去道歉!”紫一脸理所当然,顺便揍了一下奈斯的头。

  “喂!很痛诶!!”捂着脑袋抗议的奈斯最后还是抗不过众人的威逼,“啊知道了知道了,我马上就去。”

  奈斯垂头丧气的走到台前,接过子猫已经打包好的蛋糕布朗尼,对方还不忘提醒他:“这是给亚特的,奈斯你可别偷吃了!”

  “哈?!这么甜的东西我才不会吃,也只有那家伙才能忍受的了喜欢吃吧?”

  “好了别废话了,赶快去追吧,亚特现在应该还没有走太远。”紫不耐烦的说道,末了突然想起什么,“哦你记得赶快解决完回来,我们刚刚才接的警察署的委托可不能耽误了!”

  “诶知道了知道了——那我走了。”奈斯摆摆手晃出了咖啡店。

  扫视着马路上来来往往的人,奈斯有些苦恼的挠了挠头:“街上人这么多,还真是不好找啊......”

  突然视线里出现了一个白发人影,他眯起眼朝着那个方向仔细看去,啊不是亚特。是个白色长发的男子,发尾用一种不知是什么的黑色花型发绳扎成几撮,嘴角有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,看着令人有些毛骨悚然,一身白大褂好似某个研究所的研究人员,却又有种病态的感觉。

  【真是个奇怪的人啊。】

  视线还未完全离开,却突然发现那个奇怪的人正看着他向他笑,惊的他浑身一颤。

  【怎么感觉好像被什么盯上了...】

  不过对方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,而是转身离开,慢慢的消失在了奈斯的视线里。

  “……”奈斯皱着眉盯着那人消失的方向,总觉得...好像有哪里不对劲。

   啊!对了!那人手里拿着的花!奈斯眉头紧锁,仔细回忆着脑海中的记忆。他绝对见过那种花,到底在哪呢......

  【诶?这束花是谁送的?竟然是黑色的,好奇怪哦。】

  【……啊不知道呢。】

  他想起来了,是在思琪尔的墓前,那天他特地在墓地入口处等亚特,然后看到了另外两个伙伴的祭品,以及靠在一边的一束花。那天亚特在看到这束花时神色有些不对劲,但是当时他也没有多想。可是现在...看到那个奇怪的人,他心里突然非常不安。

  【亚特......】

  紧盯着那人消失的方向,奈斯无言的戴上了挂在脖颈处的黄色耳机,随着清脆的响指声响起,原地已经没有了他的身影,路过那里的人有些疑惑的停下了脚步,茫然的看了看周围,发现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,随后又摇摇头走远了。

  “亚特......你可千万不要出事啊!”

————TBC.

啊这一章奈斯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心❤呢【奸笑】你们放心我不会虐亚特小天使的如果虐了的话那就是虐了......咳咳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